雪花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20岁的我~生日快乐!!

今年我过了不一样的生日会,
感谢宝贝们为了我出来倒数,
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到大嘴巴唱歌,
也是我第一次倒数生日,
谢谢你们还记得我喜欢吃起司蛋糕,
你们真的很有心,
虽然蛋糕还没来时,
生日歌被一只小猴子不小心给播出来,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。
我爱你们来俩♥♥♥♥♥♥
这是最开心的时刻,
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o(≧v≦)o

这是我第3粒生日蛋糕,
这粒蛋糕的制作人,
谢谢你的用心,
蛋糕真的很好吃!!
我给你100份:)

第2粒蛋糕在这里,
谢谢你等到我那么迟~
谢谢你在日本买的礼物。。

♥♥MY FAMILY ALWAYS~~

你们看,我真的20岁了!!
连拍下来的那刻,
我竟然那么开心,
可以想象我真的很开心了吧(*^__^*)
我爱你们!!!♥♥♥